小夜咲也

vb:小夜咲也

[观影]当团厌魈死后3.5

  团厌魈死后,众人观魈视频。

  时间魔神之争结束,七神执政期间。夜叉均在(除魈)

  观魈视角本世记忆。

  [这个里面是观影][“这个里面是剧情pv原文”](这个是弹幕,来自b站视频)—这个是系统—

  cp岩魈。

  私设如山,小白文笔,ooc慎入!

  ——

  [一道破空声从耳边传来。

  一时间疼痛剧烈,魈回过身,转手捅穿趁人之危的对手的心脏。此时腰腹部传来更加明显的痛楚。

  原是在紧急的的时候,身体本能的躲避致命伤,让对手的攻击落在了别处。

  “哎呀,真可惜,失败了呢。我会再接再厉的。”

  “滚。”

  “不要生气,有一次就会有下一次,这次没成功我还有别机会,可是你的命只有一次,好好珍惜咯。”

  魈不在理会身边的声音,且战且退。到了后方之后见到了伐难,伐难一见到魈收了伤就紧张的不行。

  “怎么受这么严重的伤,快过来包扎一下。流了这么多血。”

  失血过多让魈的大脑短暂性缺氧,供血不足让眼睛发懵,一大片黑斑在眼里闪现,眼前的事物在错位。

  “……”

  张口想说什么但是没有丝毫声音,那就不要在开口吧。其实也只是被掐住了喉咙,无言失语而下,不过是让我闭上了嘴。

  “她可真关心你,这样的话,你就把你的声音留下吧。”

  被掐至窒息了,这一次我还会被拯救吗。 不,我应该会抱着那惊鸿一眼,独守回忆留在自己的世界了吧。

  魈再也抵挡不住,倒在了战场上。

  身下暗红色的土壤是被无数肮脏鲜血渗透的血液,是没有被洗涤的灵魂的安生之处。

  “金鹏!”]

  就这样腐烂吧,在原野之下放下无处可寻的孤魂啊,让爱肆意疯长。

  让我在狰狞的土壤之中,挣扎向上吧,在无处宣泄的地方,让我看见希望吧。

   我终将会陨落在无人之处,所以让我再好好眷恋一下这美好世界的妄想。

  [我还存在吗,我还活着。

  “你不会就这么死掉的,我确信。 毕竟我还没玩够,你将永远都受制于我的存在之下。”

  魈眼前的魔神张扬而自大,像是毫无力量的影子一般,只要求蹲守在他的身旁,限制着他的一切。

  如同业障一般,伴随着他却不能逃脱。痛和苦也是,她能够带来的痛苦是那种灵魂深处的痛,无时无刻在侵犯着他。

  她的声音无时无刻在耳边响起,没有一丝停歇,不习惯已经变成习惯。她似乎在刻意隔绝 我和别的人与事,她要我独自堕落。

  明明都说只要睡着就不会在面对现实的残酷,可在睡梦里她也依旧如此。

  梦里的我对此一无所知,她就喜欢如此单纯听话的我,她就喜欢欺负折磨这样的我。

  我阻止不了,就这样看着。看着他一点点堕入她的陷阱,被她的言语所蛊惑,看着他陷入自我怀疑,陷入自我抛弃的阶段。

  一次不小心被他发现了,只见他呆呆的望着我,缓缓地伸出了手。

  “你是来救我的吗。”

  他的眼睛一片死寂,即便说出这般想要被拯救的妄想言语,也同样没有什么动摇的眼神,仿佛只是身体在本能的求生罢了,与他无关。

   “不是,我和她是一伙的。”

  我即将和她狼狈为奸,用她的话说,我本就是她的狗。]

  “快来人救救魈宝啊,这一看精神就不正常。万一他不想活了怎么办啊。”

  “就是,就差确诊斯德哥尔摩了。摩拉克斯快来接回自家崽好好养养吧。”

  “赞同。”

  [“金鹏这次的伤还要加上之前没有好全的旧伤,可能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,还有如果想让人活下去的话,近期还是不要在出征了,他不适合。我的话就是说到这里了,剩下的你们自己掂量掂量。”

  “好,慢走。”

  “大哥,近期还是让金鹏好好养伤吧。至于魔神最近新下 命令……我们小心一些替他处理掉,等他好些了在让他出战。”

  “嗯,好。如果问起来,就说是我这么安排的,到时候再去请命。”

  “说什么呢,一家人当然一起去。”

  “好,我们一起。”

  “伐难,最近你有空的话就多多照顾金鹏了。”

  “好的,就交给我吧。你们就放下心来吧,会好的。”

  “知道了,大家都好好休息。过几天魔神有事要搞,还不知是什么难搞的大事。”

  “好的。”

  ……

  “金鹏,醒了也要好好休息,我就先过去大哥那边了,自己多多注意下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对于魈的沉默伐难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后面的习以为常,可能是认为魈受伤太重所以不说话休养生息也是正常的行为。

  “你看看,你不说话你的姐姐都习惯了欸。那下次如果你消失不见的话,是不是也会一下子就习惯呢~”

  她在无耻的挑拨离间,不要去搭理她就好,你越是有情绪反抗她就越高兴。

  “……”

  魈没有理她,只是在门被关上,脚步声远离之后缓缓挪动身体下了床榻。

  在踉跄了两下之后,稳住身体打开门,和上门之后,呼吸着新鲜的空气。站稳靠在门上休息片刻才提起脚步向着远处的路走去。

  他看起来是有着准确的目的地的,带着股义无反顾的勇气向着郁郁葱葱的密林前往。他走的很慢,一点点。

  路上没有遇见一个人,有着的只有一路上遇见又擦身而过的花花草草,和时不时吹过的风。

  穿过了一颗颗大树,一个个的水洼,到了一个断崖的地方。下方是一条小道,不宽,一横排大概站个六七个人的样子。

  但是从魈这里往下去很高,毫无防备的跳下去的话至少摔个粉碎性骨折的样子。

  当然魈并没有这个想法,但是心里某个声音一直在蛊惑着说要跳。魈没有理她。

  魈在这里吹了会儿凉风,直到天色变暗,才有动身离开的打算。忽然耳边传来一种细小的扑哧翅膀的声音。

  转过头去发现是一只小晶蝶。赤金色的身体和翅膀,鎏金的光泽让人眼睛一亮。它扇着翅膀,在魈的周围上下飞舞着,像是很喜欢魈的模样。

  看着它,魈尝试着伸出了手。只见他乖巧的小心翼翼的停留在了魈的手上,它散发着微弱的光泽,周围逐渐变得暗淡起来。

  只有它还在,透过他你一抬头就会看见魈的眸子,那双惊心动魄的眸子没有比这个晶蝶有着丝毫的逊色。

  你甚至还会看见那长长的睫毛分布整齐,时不时被散落下来的发丝缠绕在一起,不分彼此。

  魈愣了一会儿,又伸出了另外一只手,想轻轻触摸下晶蝶。哪成想晶蝶像是突然受惊了一般,挣扎地扑动着翅膀,一下便飞到了远处。

  魈的手停在了想要伸出去的阶段,眼睛睁大,直直的看着,往远处飞走没有回头的岩晶蝶。

  直到那抹微光小时在视线里,魈才将举了一段时间的手放下。骤然掀起一阵大风,吹起风沙和树叶纷飞,糊了人一脸。

  魈闭上眼,低下头躲避。再睁眼时,周围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。

  我该回去了。]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(卡文了,大家多多包容)

  (南无阿弥陀佛,保佑一切顺利)

评论(63)

热度(69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